学校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3号(山大中心校区金谛园楼二楼223号房间)

slogan
文化课辅导热线
18764487436

再牛的”学霸”,也是学出来的

博凯专业辅导,与你一起涌向成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资讯 / 2021年济南中考复读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
博凯成绩 学校资讯 教务管理 高考资讯

2021年济南中考复读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07-06 13:54:43 阅读次数:

      中考失利没有考上好的高中,选择复读一年也是正常的选择。那么在济南中考复读一年多少钱?由于初中属于义务教育阶段,很多公立学校是不允许学生再读一年的,所以选择让孩子在济南中考复读的家长也面临着费用的问题。

     确认2022年济南中考复读费用需要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很多因素会影响价格。

     一个是机构。不同的额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这个自然不多说。现在中考复读生录取率成为了衡量一个复读学校实力的指标,那么拥有高录取率的学校自然也可以提高收费标准。同时不同机构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方法等等也是不一样的,这些条件的成熟的机构也能提高收费标准。

     二是招生的规模。现在也有推出了中考复读小班,大规模的缩减了班级人数。这样一来可以保证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能被老师及时了解,他们可以及时的发现学生的问题并帮助解决。但这种小班模式占用了很多资源,因此收费也会比普通的中考复读班高上蛮多的(甚至好几倍)。

     三是中考分数。按道理来说中考复读班是应该一视同仁的,但高录取率对复读来说就是好看的成绩单。因此有些也会根据成绩的不同划分收费标准,那些接近分数线或者模考成绩很优秀一时失手的同学们会得到优惠的价格。(不过这个看情况,不是每个都这样的)

     建议选择2022年济南中考复读的学生对对比几家复读学校,也可以对学校资质、教师团队、教学环境进行综合评估。比如济南博凯中考复读学校,位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是经教育部门批准的独立办学单位。博凯学校初三培训部针对参加中考的学生实行封闭式的教学和管理,生活与思想两手抓,帮助每一个学生将生活与学习相融合,取代弊端较多的传统批评式教育,帮助学生建立自信,激发学生自身的潜力,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

在线报名
济南博凯学校
博学笃行, 凯旋而归

7*24小时文化课辅导热线

18764487436

学校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3号(山大中心校区金谛园楼二楼223号房间)

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复读资讯提前知
移动端

扫一扫访问

手机访问更便捷

版权所有©济南博凯学校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3号(山大中心校区金谛园楼二楼223号房间)    备案号:鲁ICP备19002383号-1